菌草与生态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菌草与生态学院 王刚 文/图创建部门:福建农林大学(新版)

11月17日下午,菌草与生态学院在下安实验楼2号楼209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周顺桂莅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周顺桂副校长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结合选题、学术前沿问题把握、申报方案的撰写等对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提出了要求,为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给予了指导。

陈月霄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强调了基金申报的重要性,提出要加强团队建设,激发团队力量;要强化保障条件,给以有效支持;要坚持系统思维,重视协同增效。

许卫锋作总结讲话,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就基金申报工作作了详细分析,对申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