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推进在建项目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基建处 沈喻 文/图创建部门:福建农林大学(新版)

11月17日上午,副校长林庆藩带队到旗山校区、金山校区,检查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推进征地交地工作有序开展。基建处、校园办、后勤处、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在旗山校区,林庆藩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商业超市、快递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要求加快做好收尾工作,尽快竣工验收交由校区使用,以进一步丰富旗山校区的生活文化设施。在已征未交地现场,他要求要加强与属地政府沟通联系,尽快开工建设校园围墙,有序推动旗山校区三期项目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旗山校区检查现场

金山校区检查现场

在金山校区,林庆藩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东门附属配套设施建设进度,要求加快绿化道路等扫尾工作,尽快建好电动车停车棚,实现功能聚合,确保整个东门门区一致性、完整性和协调性。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楼项目前期工程陆续启动,林庆藩副校长与林占熺研究员实地交谈,了解对接项目推进过程相关具体事项,要求相关参建单位要全力以赴,叠加推进工程报批和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