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在2023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福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1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纪祥敏 文/图创建部门:福建农林大学(新版)

近日,2023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福建省选拔赛)暨福建省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大赛在福州收官。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2021级林昊杨、练飞扬、谢承泽与2022级刘江峣同学获得团队赛一等奖。

颁奖现场(右一为我校学生代表)

大赛通过线上预选赛、线下初赛与线下决赛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共有183支队伍报名,最终160支队伍共计433人参加比赛,汇聚了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学研用顶尖团队和选手,围绕化工、汽车制造等典型行业,融合了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场景。在全方位、实战化竞技平台中经过激烈角逐,18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

据悉,大赛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大赛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精神,有效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实战化技能人才的选拔培养。大赛的举办,对于加快工业互联网安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工业互联网安全风险防范和应对水平,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护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