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教室智慧节约节能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1作者:后勤管理处 杨清辉/文 林舒翔/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11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会同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在后勤管理处301会议室召开教室智慧节约节能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就教室智慧管理系统建设内容及提升改进措施进行讨论研究。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坚持在完善管理中做好服务育人,紧紧围绕“节约办学、开源节流”工作基调,以新思路和新举措全方位推动后勤节约节能工作。教室智慧管理系统作为扎实推进我校智慧节约节能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建设可实现教学活动实时下发到教学片区,空教室预约调度,教学教室使用情况跟踪反馈等;突出应用信息手段,实现教室空调等电器设备智能控制,有效落实节能降碳等;健全完善教室自习室管理,实现教室自习室自动分配,学生可以通过移动端查询和预约自习室,使资源得到更加优化的配置;紧贴师生需求,充分利用教室资源,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教室管理,为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