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1作者:教工部 杜昀蕙 文/图创建部门:福建农林大学(新版)

11月20日-22日,2023年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班在福建谷文昌干部学院举行。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高宝顺、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施军、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卢锋出席开班仪式。省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我校作为全省唯一一所高校代表,受邀在开班仪式作经验交流发言。

我校作交流发言

我校参会代表作了题为《强基础严管理求实效扎实做好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交流发言,从“三个加强”夯实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基础、“三个严把”提升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水平、“三个发挥”挖掘干部人事档案资源效能,凝练总结了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做法,分享了档案管理工作中组织领导、制度规范、队伍建设好的做法,介绍了档案内容建设中严把收集关、入口关和审核关的工作理念,以及档案资源利用中发挥预警作用、导向作用和证明作用的有效经验。我校经验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同行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近年来,在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学校积极探索实践符合“双一流”建设需要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机制,着力在“建、管、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兄弟高校的高度认可。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