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建南率团访问香港高校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1作者:党政办 文/图创建部门:福建农林大学(新版)

11月19-20日,校党委书记王建南率团先后访问了中国(香港)高校校友联合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商讨合作事宜,推动我校与香港高校在硕博士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19日上午,王建南一行前往中国(香港)高校校友联合会,与李常盛会长、郭明华主席等进行深入交流,介绍了福建农林大学的发展情况。联合会对我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对我校李常盛校友出任联合会会长表示祝贺和肯定,希望能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访问中国(香港)高校校友联合会

中国(香港)高校校友联合会互赠礼品

19日下午,王建南一行前往香港中文大学交流,参观了香港中文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就研究生交流和联合培养合作协议进行了洽谈,表示将在原有双方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

参观香港中文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日上午,在香港理工大学,王建南一行走访了工商管理学院、未来食品研究院,与香港理工大学内地发展助理总监等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双方就继续深化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交叉融合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香港理工大学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与香港理工大学互赠礼物

校党政办、统战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