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建南率团赴港出席港澳校友会成立27周年活动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1作者:党政办 文/图创建部门:福建农林大学(新版)

11月19日,校党委书记王建南、副校长郑宝东一行赴香港出席福建农林大学港澳校友会成立27周年庆典活动,并与部分在港校友座谈交流。中国(香港)高校联会长、福建农林大学港澳校友会永远会长李常盛,中国(香港)高校联名誉会长李碧葱,全国政协委员、港澳校友会名誉会长颜宝铃,港澳校友会会长颜禧强、创会会长陈炳生、监事长丁秀霞、台湾校友会理事长郭耿煌、深圳和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会长阙平等校友出席庆典活动。庆典活动由港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达荣、副会长兼秘书长方义华、副秘书长赖小敏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建南致辞

在庆典活动上,校党委书记王建南代表学校向在港校友们表达了问候与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办学成就、最新进展和发展规划等。他表示,福建农林大学港澳校友会成立27年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母校同心协力、携手前行,在筹措办学资金、协同培养人才、促进学术交流、扩大宣传影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港澳校友会及广大校友们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澳、爱校的光荣传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社会发展和国家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母校争得欧宝手机网页版官网荣光。他热情邀请广大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共叙师生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港澳校友会会长颜禧强致辞

港澳校友会永远会长李常盛致辞

深圳和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会长阙平致辞

与部分香港、台湾、深圳校友合影

参访校友企业并赠送学校景观油画

在庆典活动上,颜禧强、李常盛、阙平、高武堆等校友先后致辞,代表校友们对母校领导来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港澳校友会会务近况,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进一步加强港澳台和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间的联系,讲好母校故事,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母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港期间,王建南一行还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亲切看望了李常盛伉俪、颜禧强伉俪、丁秀霞等校友。

校党政办、统战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