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傅迎春教授做国家基金撰写指导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2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龙博 瞿芳芳 文/图创建部门:福建农林大学(新版)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傅迎春教授举行国家基金申请书撰写指导交流会。学院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现场

会上,傅迎春教授针对摘要写作规范、立项依据构思、科学问题提出、研究内容构建、研究方案设计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重点强调了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应该以研究问题为出发点,深入剖析研究课题中蕴含的关键科学问题,并清晰地指明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的研究方法。

此次指导会的开展对参会教师研究视野拓展、申报思路转变和撰写技能提升具有多方面指导价值,为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科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