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2作者: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郑端生 林艳芬/文 食科院团委新媒体部/图创建部门:福建农林大学(新版)

11月18日,由学生工作部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合署)主办、食品科学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职业规划大赛福建农林大学赛区暨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国重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大赛的主题是“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学生工作部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有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到场观赛。万学创世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曾劲、信通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郑曦、福州文行众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郁玲、福州富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德双等专家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

师生合影

本届大赛主体赛事分为成长赛道与就业赛道,比赛从9月份启动,经过广泛动员和网评、复赛两个环节,成长赛道产生18名选手、就业赛道产生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分为主题陈述、综合面试和天降offer三个环节,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与答辩。

经过激烈的比拼,成长赛道刘钰洁、就业赛道蒋叶婷等10位同学获得金奖,成长赛道吴锦晴、就业赛道覃晓晖等19位同学获得银奖。资环学院张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王晓等10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今年是教育部首次举办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我校学生已有5400余人报名参加“生涯闯关”等活动。校职业规划大赛的举办,旨在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