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与中共漳州市委人才办举行2023年“人才漳州月”招才引智座谈会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2作者:学工部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合署) 文/图创建部门:福建农林大学(新版)

11月21日下午,学工部与中共漳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于综南附307召开2023年“人才漳州月”招才引智座谈会。漳州团市委副书记陈婉儿等一行、校团委书记周娟娟、校学工部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陈婉儿表示,2023年“人才漳州月”赴外招才引智活动以“万才聚漳 智创未来”为主题,就漳州市优选生、引进研究生、来漳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群体均提供配套的支持政策,漳州市将致力于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

此次座谈会旨在携手共同推进校地协同发展合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农林大学子施展才华、实现梦想创造良好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