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举办“新光闪耀,唱响未来”班班有歌声大赛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2作者: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杨钦霞 林煜聪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11月19日晚,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校园文化风采,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新光闪耀,唱响未来”班班有歌声大赛于福建农林大学旗山校区大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通过合唱《福建农林大学校歌》和《侯官是我家》两首歌曲决出胜负。各参赛队伍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唱出对校园的热爱、对青春的礼赞,展现出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以朗诵、书法、弹琴等才艺为表演锦上添花。比赛过程中,学院街舞队以活力四射的街舞为现场的参赛队伍助威,学院合唱队以一首《有我》展现学院学子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为本次大赛注入别样的活力。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评委依据班级参与度、日常排练情况以及舞台呈现三个维度进行评分,最终2023级英语4班荣获一等奖,2023级英语2班等两支队伍荣获二等奖,2022级英语3班等3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同时,本次比赛还设立5个特色奖项,2022级园艺(中加)1班、2023级生态学(中加)1班等多支队伍获奖。

唱时代征程,展青春风貌,本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据悉,学院将积极实施美育提升行动,以培养全方位人才为目标,结合地方文化,广泛开展校园艺术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