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举办艺术考察成果展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2作者: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 林皎皎 文/图创建部门:福建农林大学(新版)

11月21日,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艺术考察成果展在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揭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雷国铨、党委副书记徐通明、副院长余坤勇及学院相关老师前往现场参观指导。

参观现场

专业合影

此次产品设计专业艺术考察成果展以“寻古”为主题,对2021级产品设计专业同学们赴山西、陕西艺术考察的成果进行展出。同学们利用专业知识,巧用地方文化,运用多种表现手法进行创作,体现了学生们的精巧构思。

通过这次艺术考察、作品创作及成果展示,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和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有了欧宝手机网页版官网思考,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和探索热情。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